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聖誕節與... 阿琳的巧克力傳情




阿琳阿琳

我好想把收據留著唷

你的字還是長那個樣子

我好想念

可是偏偏他要收回去

同學說你是我的閃光 :-)

巧克力和卡片簡直就是我在聖誕節的曙光

我這個聖誕節實在過的不怎麼幸運

最慘的是電子學的實驗波形圖沒有存好到gmail

只好跑到系辦去跟助教check一台又一台的電腦找回我的圖

昨天半夜三點在床上哭

好多事情擠在一起有進度的有人的 為什麼大家不能好好相處呢

可是我知道還是要充滿希望

而且我們班的正派人士還是很多的

阿琳阿琳

牛舌餅的袋子放在我的書桌前面

現在還多了卡片 (順道還有罰寫的紙條)

謝謝你的巧克力 好好好好吃

上次看到了你的同學們 我覺得他們人都很好

我也會去想很多我們班的人好的地方的唷

他們好多人都很好笑

聖誕快樂

有你的卡片mia的電話和很多人的祝福真好

資工的生活實在很焦頭爛額呢

不過藥藥一定也不輕鬆吧

每一科都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