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資工生活 ] 今天狀況不錯




在經過一晚睡了約12小時後

又是一個重新出發的自己

昨天買了阿琳說過的向田邦子

是不知道該怎麼說總之就是很好的文字

有時候我自己喜歡把一些日本作家的作品歸類於可理解卻不太能體會的牢騷系

不是不喜歡那些文字只是有時候看了不會開心

像是吉本芭娜娜或是村上春樹

但回憶‧撲克牌卻不是這樣子的

雖然看起來很像

序中寫的「原諒的方式」讓我十分感動

想要借道歉信回來看


第一次在白天就把報告寫完

沒有跟班上的人一起去唱歌

但去了系桌的慶功宴

我好想變厲害一點

這樣大資盃就不會因為女生而弱弱的

我們的學長都強的不像話唷

各個都是教練 :-)

尤其他們看來都是很好的人

我覺得打桌球的人都不是壞人


還有

上次跟普物老師聊天

對於理學院與工程學院

還有解問題的方式

他說現在的大學生都用著公式的黑盒子而不去想原理

那些R&D其實都是原理這方面強了一些 知道怎麼動腦

他這麼說著害我下學期有點想選修普物(這學期是必修)

可是欸 怎麼說呢

這對學電腦的我們來說究竟有什麼幫助

我其實不是很清楚

然後我覺得很幸運

這學期的老師我覺得大部分都很好

讓我去不了校慶的體育除外


然後我知道新本子可以拿來幹嘛了



創造一個好的開始吧

我也會顧著我盆栽不讓她死掉

大家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