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資工生活 ] 我今天很勇敢的一個人去捐血





作者: Truefer (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看板: Truefer
標題: 我今天很勇敢的一個人去捐血
時間: 2007/12/19 Wed 14:34:25

是捐血 不是煎雪= =+

我在資工的那一格貼了第一個笑臉唷 :) (聽說叫... 師大龍虎榜= =+)

真相~~ http://www.flickr.com/photos/truefer/2121563341/ (隔壁的那張貼紙好多~)

有力出力 有血捐血 ^^ 缺血的人會感謝你的!!!

---

對 今天上完通識

想了一個早上中午要吃什麼好 (途中遇到阿培 阿培可以打乙羽了!!!好開心)

正要啟程踏往我的美食之路時

煎雪車... 不是 我是說捐血車 就在文薈廳門口

有人唷喝著 來煎雪唷~~~~~~

so 我突然想起我那張只捐過一次的捐血卡

而且也剛好沒有在失血期

就毅然決然地上車了(只要捐血卡+健保卡就不用填個人資料)

然後呢 就是量血壓

接著在手指上刺一下 驗血是不是OK(顆顆 還有我有(在上課)吃早餐)

OK之後就是捐血了

我不喜歡看黑人拍的宣導影片(呼籲有愛滋的人不要傷害別人>"< 看了會心情沉重)

所以就請護士小姐幫我關掉~

我其實也很怕痛 然後也不太敢看到管子裡的血

可是高中的護理老師(她叫王美滿^^)說過缺血的人永遠比捐血的人來的多

然後我又想到高中體育老師的臉(李聖謨的臉和大嗓門永遠忘不了= =+)

上次也是在學校 那時候和山中的小孩們一起

我還不是很敢在外面的捐血車捐血呢 ~ "~

這次好像比上次痛一點...

我跟護士阿姨說我覺得有點痛 她說她可以幫我調 因為流得滿快的

然後我說沒關係 既然流得滿快的就這樣吧

我戴起我的白色耳機聽著what is love 手一握一放~

結果歌只播了一次又一點點

捐血就結束了 囧 有沒有這麼快 我本來已經打算聽個四五次了

我把耳機拔下來以免聽不到護士的指示

(超怕沒聽到手放鬆還是握緊什麼的話 會痛>"""< 但其實不會)

聽到了熟悉的前奏 是躺在我的衣櫃 :)

最後當然拿了一堆東西 襪子飲料跟餅乾 顆顆

下車之後有個學長就馬上問我是哪個系的 我就說我是資工系(yes!! 資工good!!)

貼了一個黃色笑臉^^ 在資工那一格 當然也可以選別的顏色的笑臉啦

捐血的另一個好處就是可以給自己理由吃一頓好的 >///<

還有好好睡一覺~~~ 哈 所以我等一下要去睡覺了

捐血雖然有一點痛 不過不過就是被針插一下嘛 捐完捐前都會這樣想 XDD

希望用到我的血的人可以好好活下去 幫集氣 :)

---

跟沒有捐過的人說一下 捐血通常是捐250cc或500cc 通常女生都是250cc

捐血中心會順便檢驗你的血 然後寄報告到你家唷 不錯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