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

[資工生活 ] 啦啦!



pic: 學長在休息區拍的照片


於是師大資工100級的第一個團體活動就這麼達成了

看著我們的影片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頑皮豹 男生地板 上電梯cradle 口號 艾薇兒 女力 雙股單股水上芭蕾 331
短短四分鐘我們撥出重力加速度(趕)的課出來 練了兩個月
我們跳的比之前的任何一次都整齊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唷

中間有high有快樂有期待有失望有難過有擔心有疑惑有累有專注有runrun有感情有操體能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331
啪啪啪 啪啪啪 啪 資工 加油!

然後
看著我都快哭出來的你們寫的感想

再合著最近的感覺一起看

我突然覺得在這個環境
資工100真的能夠契合的這樣相處下去

重要的在過程
滿腔的情緒也無從於文字中發洩了
只能說我會用貝式style 我的方法
去做去實踐吧

以及喜歡這個地方
謝謝你們在這次啦啦之中 和之後
讓我有再長大一層的感覺

阿琳的馬麻:「有智慧的大學生:-)」

老天
我甚至忘記了當初大家一直遲到或不到的疑惑
這就是所謂美會留下嗎

師大資工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