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覺得 ] 魔戒


把魔戒交響詩帶來宿舍

戴上耳機也可以當作精選輯來聽

喝著從家裡帶來的咖啡

我並不想刻意的塑造什麼東西

因為文字和網路都是有機會騙人的

我只想說人都想免於寂寞

和免於孤單不同

雖然孤單常常引發寂寞


我覺得

有失必有得

喜歡的就做下去不要管別人怎麼看

雖然說的這麼理所當然

還是會很care的活在別人的眼光下唷


離魔戒三部曲放映完竟然也過了三年

現在聽著這樣的音樂還是可以想像到電影的畫面

國三時喜歡的東西現在看來還是擁有希望的味道

當我想起霍華蕭熟知現在我所聽的所有的音符

以及他曾經創作的所有的音樂

就覺得活在世界上的目標可以很多

我覺得這樣很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