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資工生活 ] 今天發的兩篇



我今天整理了我的個版的精華區
前幾天po的murmur就不放上來了
還有告訴你們唷
我想要持續一天跑兩公里
已經是第四天了
如果可以跑進13分半
想再加一圈(400公尺)
師大分部的操場和中山的操場
光害一樣嚴重
跑完之後躺在草地上看星空
但其實幾乎沒有星星的天空有時雲層很厚看不到天空
因為想念從前晚自習到九點時就去跑步的小習慣
覺得操場離我住的宿舍那麼近不去跑一下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吧


今天的夜空像顯微鏡下的細胞


作者: Truefer (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看板: Truefer
標題: [記一下] 收精華區+這兩天
時間: 2007/12/16 Sun 21:59:21

哈哈哈

文章變好少喔~~~

我好像一下子收太多了!!!

可是現在變成精華區好亂 XDD

怎麼辦 難道我得了喜歡收精華區的病了


---

昨天去金石堂買書

就是遠流的晒書節~~~

結果果然沙門空海都被搜刮一空了 好傷心

可是還是挑了九本書回家 499!!! 平均一本55.4元!!!

小野*2, (現在才知道小野是師大生科的!! 那他也在分部讀書過囉...)

克莉絲蒂*2, (東方快車謀殺案的作者... 可惜我找不到東方快車謀殺案)

安徒生*1, (總覺得書櫃該有本安徒生或格林童話...)

一本小繪本(叫做"你很不一樣, 真是太棒了!" 我喜歡裡面的小馬!!但作者照片有點娘),

半七捕物帳, 另外兩本... 忘記書名了!!!

反正... 就是抱著撿便宜的心態 不買白不買的感覺 有點不太好 可是還是買了~


---

今天去上福青社社課

已經不知道幾百年沒去了!!!

然後... 然後然後

我也不知道

有點想哭吧

那些很強很強的人 像每次都看到的主持人cipher(高巧倫 我要記得她的名字)

我非常的崇拜她 既幽默能力又強

今天她是講師之一

那時候她接到有人問她要不要去當台大佛學數位圖書館的助理的時候

她回說她好好的在當副理沒事去當個助理幹嘛

可是後來她還是答應了

然後現在待在這個地方領這麼少的薪水用著更大的活力

然後我還可以聽她唱她自己改編的牛仔很忙

老天 她曾經是明日工作室的產品開發部副理耶 = = 竟然面試都不用給履歷的...

才31歲!!! 什麼樣的人可以上遠見雜誌?

我真的非常非常崇拜她

也很喜歡她說的話

---

他們說人都是被環境牽引的

即使有原則 久而久之價值觀和思考模式都會被環境所影響

所以才要一直提醒自己 並維繫對生命的理想

因為人所做的事無非都是想得到快樂

而被淹沒這件事情並不是你所想要的

雖然這說的是出社會之後的事情

可是我覺得

欸欸

欸欸欸

欸欸欸欸欸

要好好想想......

(畢竟我一開學的態度和現在是有落差的 而我不知道為什麼 >""< )
--

作者 Truefer (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看板 Truefer
標題 [記一下] 生科系的對話
時間 2007/12/16 Sun 23:01:19

「那是海星嗎?」

「不是~~~ 那是一朵花!!!」





---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記下來...
--
╭╢師大資訊。白色情迷╟┬─ ⊙ Origin : snow.ice.ntnu.edu.tw
├╨→ 140.122.77.49←╜╰─ ☆ From : 222.83.sdorm.ntnu.edu.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