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6日 星期日

[Diary ] 小吉屋桌球咖哩blog電腦展



這篇很簡短!

2007春季電腦展,老爸突然說要去的,所以補完習就去了世貿一館。
我想買筆電,因為上大學可能會用到,如果要學寫程式,我不想老是悶在家裡... 會變宅 >"< 好可怕!

我之前(上幾個月了... )有想要做點功課,去ptt NB版看了一下。只看了「新手選購筆電須知」,規格就慘了。除了尺寸還可以判斷(... 這個誰都可以判斷吧),其他規格像是最重要的CPU記憶體顯示卡BRABRABRA,概念實在少的可憐... 不是沒看過,是不知道怎樣搭配合起來的價錢划算、符合我的需求... sigh
這樣說有點放馬後泡,但早知道要去,我就多爬點文。

所以我這次去只去拿了各家的DM, 看看實機。光是這樣,人擠人的場面就夠我受的了。我不太喜歡人推人的地方,而且一堆人在主持人面前搶贈品的恐怖狀況,每次都會讓我想到大逃殺裡人性的黑暗面= = (要說我想像力豐富也OK啦)


不過我們今天的任務有達成,買了一個電腦螢幕...當電視。這的確是一個好方法,雖然比較小,但我們也不需要太大的電視。


---
我這兩個星期以來申請了不少東西,其中一個是部落格觀察
(我剛剛看到不只是捷運日記的站長出現在recent viewer裡,嚇我一跳!因為他好像是老師級的人物)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貼紙不見了... 是我剛剛不小心刪掉了嗎? (confusing)

還有MyBlogLog,老實說我嚇一跳,我一開始只是覺得這東西很好玩,想不到能看到很多厲害的人的部落格(還是說發現很多厲害的人都有用mybloglog?),也讓網路上的人看到我的(半調子?)部落格,一下子有世界好大的感覺。哈哈!


特別要提到http://abintech.azhai.org/
,裡面有很多值得學的東西。
多虧他,我才知道怎麼展開摺疊首頁文章和側邊列 :)雖然我看不懂語法。

iGoogle的首頁主題可以隨時間變化耶,好玩!



與題意無關,我的部落格終於有點名符其實了~
老是記些流水帳,有點無趣。


http://www.ettoday.com/2005/04/30/11067-1783216.htm
倒楣的黃魚,這篇報導很有趣。



很混亂的一篇,班級影片快開天窗了!



Pic: 世貿一館的外面某一處

2 則留言:

chitsaou 提到...

我在觀察的幾台機子... 最喜歡的是 Sony VAIO c25... 不過有點貴就是了,而且 PTT NB-shopping 板上的評價不太好。

部落格觀察我是覺得僅供參考,只是看我的網誌排名1000多還滿痛快的 (算是很前面了) (毆)。我還是比較喜歡 Google PageRank 貼紙...:p

MyBlogLog 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興起的,不過台灣也有很多人在玩就是了,比較出名的 bloggers 也有在用。不過我很懷疑它的自動加社群機制到底是怎麼運作的,我前幾天被自動加到 Vinta (一個台科大的名人,文章很棒) 和 "MyBlogLog" 社群= =...

--
有興趣的話可以試試 NETVibes,比 iGoogle 好玩多囉~

BTW, 現在 Google Maps 有台灣地圖... 地圖比 UrMap 詳細 (連我家巷弄都找得到),不過地點豐富度不如 UrMap 多就是了...

Truefer 提到...

好啊,我有空去玩玩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