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

[糊與亂言] 胡言亂語



有的人寫些心得,有的人寫些學術感想,有些人寫詩,有些人寫流水帳,有些人寫時事。有些人只寫他媽的,有些人用文字大哭特哭,有些人想藉此逞強,有些人寫些源於內心的事情,有些人寫真的事,有些人寫假的事,有些人拿來攻擊他人,有些人持續鄉民的憤怒,有些人筆戰,有些人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一些程式碼會因人產生文化,大概就像msn或簡訊能讓男女朋友分手一樣?


唸書非常單純,所以只有只有準備考試的時候煩惱不多。對自己負責的事可以容易激起一些動力,真的是為自己這樣的話的話。那些容易掉進泥沼的人像在煉乳裡發酸的草莓,以為自己很甜其實早就發酸。不單純的是其他事,而那些現在就開始擺苦瓜臉的人是不是以前我也有過,討厭的感覺。

高中畢業前再多做一點事,多煩躁一些,多體驗一些,那種以為盪到谷底快起不來的感覺,發現這種好笑的vice circle可以容易轉換像轉檔一樣。然後再多吃幾次外食,再看看阿百養的蝌蚪會不會全部變成青蛙。



我想要一種像手風琴一樣的椅子,而那些人說不定也在提醒我一些事。


有些事情不用太過擔心,或者根本就不用擔心,但要有計畫。

做事情都有相同的初衷,大概和演化的共同祖先有很像的意思。快樂這種事和計畫其實沒太大的相反關係,反而接近一種正比曲線,可是大家都被迷惑了,覺得這是一種迷惑。

太容易說出一些坦率卻廢話的字其實還滿糟糕的。

好想睡覺。我希望我可以夢到,把八分半鐘的影片剪到一分鐘,又不會看起來太過匆忙的方法。

大家最近都很倒楣,一起倒楣,我的耳機還壞了。希望這是最後一件,科學人送的本子很吸引人,但我有一本新的了,所以以後再說。

鹹的餅乾銷路超好,早上就被搶奪一空。如果我明天能把影片搞完,我就再帶兩罐品客去學校把大家養胖,如果還是沒弄完,那就改帶脆迪酥。

現在有一隻書蟲正在破繭而出,今天也看到另外一隻活的。書蟲會讓我起雞皮疙瘩,但我可以因為這個還不錯的名字而單純地趕走他。但我其實也不太會打蟑螂。




淵明,hey, I gonna go.
廣仲唱歌有一種平凡的味道。





Pic: 看圖想一想之教室後面的雨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