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生活 ] you live and learn. at any rate, you live.



pic: 我們超強的沙雕!


最近實在有點亂了陣腳
在一個小小的衝擊下打了一篇
覺得放上來有點自尋煩惱也就作罷

我萬分的不想要電腦控制我們生活
讀電腦的人不該被電腦讀
有時候我會想
既然那麼多人在反思科技進步帶來的滄海桑田
那麼是不是這世界夠進步了而不用再更進步呢

不過紙本書還是必要的
所以拜託, 書店別一家又一家的關門吧
(這時候就會想
有沒有讀行銷的麻煩挽救一下局勢吧)

期末考後馬上是一個新開始
完全閒不得呢
但這樣其實也不錯

我今天丟給老爸一大堆問題
有關人際人生人該怎麼活
他沒有每一題都答
只是肯定的告訴我如證法師在營隊說的第一句話
我們所做的任何事無非就是為了追求快樂

後來老爸回答了另一個問題
關於療傷系的音樂或藝術作品
讓我好過了一點

憂鬱的觸角就以Dauglas Adam的話作為結尾吧
雖然我沒有看過他的書
you live and learn. at any rate, you liv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