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新年快樂!!!




2006的跨年
我們在starbucks拍完我們的文藝愛情片, 趕去市政府看表演然後見證了101盛大的煙火

2007的跨年
為準備學測焦躁不已
聽說跨年那晚做了什麼事情從此那年就會很順利
所以我很認真的在書桌前讀書

2008的跨年
呵呵
you'll see





大家新年快樂!!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年那個文藝愛情片
你還坐在我左邊:)

那個準備學測的跨年
我也認真地在書桌前

原來我們已走過了這麼多個年頭
想起最初的開始還是忍不住感動

好險
我坐在你右邊
:)

(阿ˇ琳坐在我那排最後一個歐~)
(記憶中:那個頭上綁蓋子話很少的女生)
(認識後:以上真的就只是第一印象XD)

匿名 提到...

兔子回好多 >///<

我現在十分慶幸有學童

在最後幾次把我們的座位寫在本子上...


今年也會是很重要的一年吧

匿名 提到...

去年跨年那天我寫了誠品的那個卡片
然後寫王怡心出的作文:)跟你一樣

我最近都沒有綁蓋蓋了...
可能是沒勇氣讓蓋蓋認識新朋友吧:P
(收起來)

每次看到座位表都好懷念...
現在座位表出現的時候
表示期中或期末考來了= =

匿名 提到...

真希望期末趕快結束~"~

極度需要一個新開始...


我現在十分慶幸有偷王怡心的姓名貼紙

整個非常懷念她出的題目

比起現在國文老師出的什麼新學期希望, 交通安全什麼的

像樣多了... 哈

匿名 提到...

蛤...我們現在不用上國文課@@

"現在座位表出現的時候
表示期中或期末考來了= ="
天哪這真的太好笑

匿名 提到...

我們要修一學年的國文課 ~"~

偷偷說一下 上上星期我們國文課要說自己寫的自己的故事

我寫了貝殼河童的故事 也有兔子蝸牛的串場在小池塘

不過說的沒有很好就是 當我說貝殼家裡有貝殼 貝殼馬麻和貝殼把拔... "他們都是貝殼" 的時候 大家就笑了~

想到座位表就想到阿如畫的那一張耶. 天哪好懷念 >"""<

匿名 提到...

http://0rz.tw/783yF

希望阿如現在過得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