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Diary ] 台北鐵馬自行嘉年華後就要準備行李





嗯,跟爸一起去(我一個哪敢去),本來打算從士林開始騎,後來決定從半路(洲美運動公園旁)開始。承德路是必經之路,我超怕大馬路,承德路又特別大條(好像比較好? ),我才剛會騎兩個月,今天差一點被一台中型巴士和機車夾擊... 嚇死了!!!

不過上了自行車步道就好很多^^
當然我的速度絕對是村姑的速度。
途中除了一個小於90度的小彎道過不去、一個上波扭來扭去、一個上坡上不去(變速失敗)、被不下60個人超過去而其中兩三個靠太近嚇我一跳、看淡水河的浮木上的小鳥看到忘神差點撞到欄杆、忘了擦第二次防曬(中午時段呢... 我一定又更黑了O_Q)、回程時有人打架(?)造成一兩分鐘的大塞車,之外其他都很好!!

比較委屈的是我老爸,因為我騎了他的車,而他只能騎我媽的BENZ(我媽如此喚她的愛車,其實是一台小型摺疊車,我不會騎...)。而且我爸一直很想抽中今天活動的獎品---GIANT,不過你知道,雖然抽了20幾部(大概),但參加的人有5、6千人,要抽中還是有點難度。(他借我騎的那台也是多年前抽中的... "DIANT")

回家的時候,看到有個男孩一手騎他的車一手牽抽中的車,就這樣騎回家(還騎比我快!!),實在超神的!!

---
下午到家樂福採購明天要搬去宿舍的東西...
不小心買了一堆吃的。(也有家裡要吃的!!!)
目前可能是跟四個生科系的學姊同寢,
呼~ 有點緊張有點期待。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我....我還不會騎腳踏車@@

Truefer 提到...

如果有人幫忙,12個小時大概可以學的會^^ 我也是7月才學會的 其實沒有很難!!

不過... 學校不大的話,不會騎也沒關係啦^^"a 我現在在學校就用不到。

也許下個暑假有空你也可以學:-D

匿名 提到...

沒錯....

所以我選了一間比自己高中還小的大學O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