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0日 星期四

兩張照片給師大資工新生活





兩個星期過去還沒有很上軌道,
班上四十四個人男女比例沒有差很多。
福智的活動也有去,那裡的人十分不錯,
只是不小心又會忘記,實踐理想的勇氣,需要常翻筆記。
計概可以讀下去,今天上了微積分有點危機,
把之前的微積分筆記本放在家裡,有點莫名的緊張。
兩個圖書館是值得去的地方,師大的社團目前沒有想要認真參加,
房間目前沒有整理的很好,但大致上來講還不算太差。
莫名其妙當了其中一個班代,也不知道能不能真的幫到大家,
自家學長姐很幫我,好像任何問題都可以丟給他。

音樂和書之類的東西最近都沒在碰,前一陣子甚至聽不到音樂,感到有點害怕。
個板之前想到什麼就打,收了精華區有認真在想什麼樣的風格不會太花。

系桌目前練了一天,現任隊長不叫洛陽叫昶安,
英詩選讀上了一天,手邊有字典沒有電子辭典。
我覺得書桌老是一團亂,有時沒課想回來不過應該不算太宅。
扣掉颱風假是開學第三天,覺得同學人都很不錯,可以認識更多,
真心期待大家在師大資工都有很好的生活。


---
嗯...
不知不覺寫就變成這樣了!該不會上完英詩,就變得愛押韻了吧!!(本來有嗎?)
照片裡那顆寫ICE球是被踩壞掉的,特地拿回家用熱水泡然後作紀念^^
這個星期是一團亂啦!而且電腦就在書桌上,動不動就想開,
然後書就沒唸到...
洗衣服之類的事情也還沒有以最有效率的方法解決~
文具什麼的日常用品也還要再拿到宿舍。
不過都是小事情!

福智大專班的課我都有盡量去上喔!
改天比較穩定之後,我再把筆記打上來好了。



哈 我把螢幕跟小花都帶來了唷! ^^ (花的右邊是右邊生科大四學姊的位子)


嗯,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