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Diary] 一天之始迎新夜~



Pic: 讓我笑到不行的15家沒創意標示牌! 因為太好笑,就帶它回家了


星期五,貝殼沒有去跳舞,早上早起去上通識課。
國文的教授很不錯!歷史的教授很FREE~ 會講授我喜歡的中古西方史:)
中午的滷肉飯跟昨晚的一樣好吃,下午匆忙買了英文書(書商效率超差!)趕去上程設, 結果教授沒來,助教發了課程大綱就走了!
電子學努力的弄好了投影機(感謝很高的福宇同學),班導吳老大好樣是個害羞好教授,大概我們要求什麼他都會盡力幫我們,不知道我們班有沒有人可以熱情的在他旁邊轉來轉去~ (my god, 我也很害羞!)
電子學超多人加簽,大二大三加我們班大概超過60個,看來去年當很兇。O_Q

在系辦窩了一會兒後,我就和騏騏(自家學姊>///<)到公館去。去一家早餐店吃晚餐! (下次一定要吃燈籠鹵味!)

然後就去綜合大樓,他的外表看起來很像是公寓,但他真的是師大的綜合大樓!
看到了很多認得臉可是記不得名字的學長姐(我覺得我一定有盯著幾個看很久)~
發了三個金幣巧克力,整個就很想吃掉。後來吃了雅淳的冰淇淋泡芙,果然很幸福~ >w<
雖然我很想變瘦,可是還是無法屈服愛吃的天性。

我本來以為綜202是一個普通的教室,想不到是一個小型的表演廳! 超高級的!
然後侯爺學長(應該是吧)一直叫「照家坐」,每次聽到前面兩個字就會挫一下。
節目開始,整個就很有fu, 影片應該是走幽默路線,
小黑學長和依書學姊好厲害^^ 很快就炒熱氣氛!
很幸運(?)的抽到第一個上去,看到地上很多巧克力很想吃掉。(偷偷拿了一個,後來在台下發現台上的一舉一動都會很明顯...)

騏說她去年也跟我玩一樣的遊戲,不過那時候好像是一些電腦名詞。不知道想到印表機就想到喇叭算不算犯規... (我家的喇叭在印表機旁邊)
之後大家也都很熱鬧的玩完遊戲!口香糖、比一比和情境題都好好笑!!! 發現了很多同學(大開同學、潘立同學和福宇同學)愛演的一面。XD
每個遊戲都很精采! >///< 大家都一直笑。
特別節目是慶祝學長和高展生日!! 以前高中都會在早自習唱生日快樂歌。 :-)

結束之後就是家聚啦!有我、騏騏、鼎基學長、小狼學長、文彬學長、慧姍學姊(圖裡的山XD)和家妏學姊(圖裡的蚊XD),學伴回家去所以100級只剩我,我們去了牙買加(牙買加是在南美洲,不在非洲!!)。
雨下很大,我跟騏騏共撐一把有點壞掉的小傘... 兩個人都溼一半。>"<
家聚非常愉快,新認識的大四學姊們都很優秀!後來碩二的劉定翔學長也來了,大家聊了很多事情,騏騏說這是很熱鬧的一次^^, 我雖然很睏但還是很開心!!
跟大四以上的學長姐見面是件很特別的事情!~ 像在高中頂多認到小三歲的學妹,大部分都不會認到更小的。尤其聊到吳榮根的課,有一種「古代的月亮跟現在的月亮都是同一顆」的感覺!

吃到11點半,雨還在下,鼎基和我要回分部的路上碰到一群資工人!! 所以10個人就搭計程車回去了~
歡樂的一天!(從吃晚餐開始算的話^^)


p.s.我學伴把金幣巧克力都給我吃了(真的不是我跟他要的),所以我總共吃了12顆巧克力~
p.s.2 我兩點睡到今天下午一點中途都沒醒來,我覺得我不是很厲害就是有病。
p.s.3 今天下午跟阿伯打桌球掛蛋O_Q 還有我竟然答不出台北體育館在哪(竟然就是小巨蛋!!)
繼上次說北一女在中正紀念堂附近後,又一愧為台北人的蠢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