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

[Diary ] In dreams begin the responsibilities



理想的生活狀態這時候打一個問號


三旬之後已經是七月底了,日子的感覺變的有點奇怪但又說不太上來,但總是比窩在家裡好一些。新的桌球拍不敢在由灰塵構成的樓上打,運動中心一小時要一百塊,和學校的桌球桌比起來也只有好一點點點而已。心情有點浮躁,太多事情擠在這一個月,錯過了國中同學會(為什麼我當天才知道哩?)也是原因之一,或是看了一半的海邊的卡夫卡。我順利的騎腳踏車穿越一個有點窄的縫隙,在三公尺內轉個反方向的彎對我來說還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吃東西也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去完醬太郎又去herbs之後如果沒有連續一星期跑操場八圈真的會變胖),有點亂的週期讓我的青春痘一直冒。不過應該也是天氣太熱的關係,聽說溫帶和寒帶的人得諾貝爾獎比熱帶地區多很多倍,我想這是真的,天氣熱有時會無法以樂觀的態度面對一些事情,冷靜也是用冷這個字做為開頭,就和沖冷水澡一樣。

In dreams begin the responsibilities, 我還以為"Yeats said, " 指的是一首詩。我喜歡金寶山這個地方,有山也有海。殊勝和歡喜這兩個詞還不是很習慣,不過暑假在家裡待久了,也許檀香的味道可以在出外的時候時常想起。爸媽現在都開始在用功,其中是關於宗教或是人生態度(有重疊之處),我覺得還不錯,但我還不太確定我是不是會跟他們一樣。

前天我在淡水的時候,老爸說石牌在下冰雹。冰雹耶,我這輩子都還沒看過真的冰雹,跟明天過後裡演的不知道是不是很像。

這裡每天有兩位數的人我就很開心了,最近都沒寫什麼東西,真是謝謝來看的人 :-)

In dreams begin the responsibilities, 對那些過度積極的人和容易築牆的人而言,也許可以用另一種角度看待。




pic: 班遊第一天晚上, 在阿里山的飯店房間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