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9日 星期六

[Diary ] 畢業典禮



by 阿如(oh實在超強的)
三正全班圖 謝師卡片用~




畢業典禮超棒的!
從入口到舞台 超級華麗
節目也是到處都是尖叫的點!
校長的牽強串場也頗好笑
夜艷.一千零一夜
開場舞、和皇后一起的舞及我看過一點點的有氧開場
大家都很sexy : )
除了覺得影片很失敗 有點對不起大家
其他都很好

想到有些人可能真的再也不會見到,
我們也不能理所當然地在這個學校唸書 玩 遊蕩(?)
小紅盒再也發揮不了功用
就覺得很難過

跟大家拍了不少照片
有弄頭髮的大家都很酷
拿到畢業證書和淑娥的鼓勵條
學妹送的花和禮物,卡片和充滿留言的板
張庭送的...粉紅網帽 XD (吼~我真的要去買跟這個搭的衣服!?)
好開心:)


如果可以

我希望在中山,在三正的感覺和價值觀(共同存在的那種)

可以永遠不要變,不要被影響

這會很難嗎?







中山女畢業典禮走中東風情 今年主題是「夜豔」
2007/06/04 15:30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立中山女高第107屆(96級)畢業典禮,即將於6日晚間6點整在禮堂隆重登場。今年的畢業主題--「夜豔」,是以著名阿拉伯故事「一千零一夜」為主軸,貫串全場,綴以神秘的中東風,讓華麗的佈景和撩人的樂聲,引領著全校師生與嘉賓,墜入「一千零一夜」的奇幻夢境。

罩在夏夜的面紗下,詩人用歌聲揭開了「夜艷」的序幕。搖曳在絢麗又性感的中東舞蹈中,娓娓道出「一千零一夜」故事的誕生。全體975位畢業生將穿戴著中東傳統面紗,搭配中東創意造型,展現不同的亮麗風格。所有男老師和女老師更在同學的精心雕琢之下,搖身一變,成了一群嫵媚的中東女郎和俏皮的翹鬍子。典禮中,除了播放各班紀念短片及師長祝福畫面,更置入了許多充滿張力的戲劇元素,加上中山女高引以為傲的校舞「有氧舞蹈」表演,讓頒獎典禮更具華麗、更有朝氣與活力。

中山女高表示,畢業典禮中的重頭戲,是不變的頒獎典禮,不同的是,讓冗長的頒獎來點趣味性;活動組同學搭配中東風主題,特別精心設計了創意的獎項名稱,如:阿拉伯大公國杜拜獎(市長獎)、土耳其伊斯坦堡獎(議長獎)、敘利亞大馬士革獎(局長獎)、以色列玫瑰獎(校長獎)、葉門咖啡獎(家長會長獎)、黎巴嫩香柏獎(區長獎)、杜哈亞運獎(體育獎),相信小小創舉將贏得頒獎人、受獎人會心一笑,以及在場師生與嘉賓的激賞與熱情掌聲;頒發全勤獎時播放影集「不可能任務」的配樂,更使頒獎戲碼提升至高峰爆點。

中山女高表示,這屆的畢業典禮是由126位準大學生共同策劃,場地佈置和相關道具製作、典禮流程全由學生們親力親為,群策群力完成。同學們票選出孫燕姿的「全心全意」為今年的畢業歌。



4 則留言:

chitsaou 提到...

聽起來好像很棒...

我們學校的畢業典禮還蠻無聊的...連悲傷的氣氛都沒有。

Truefer 提到...

還是恭喜畢業啦
期待迎新吧!^^

匿名 提到...

喔 看妳寫的...
都想哭了><
好感動呀~~~~尤其小紅盒....
正班! 好讚!

Truefer 提到...

對阿... 想到以後小紅盒就要變成普通的存錢筒
就覺得時間過的太快啦!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