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日 星期六

[Diary ] 三正謝師宴!!!




5/29星期二,三正謝師宴的日子!(謝師宴?? 蟹獅艷?? ...卸屍宴???)
我和阿琳,Robber和阿培,Miffy和周小蝸,Mia和小客總計四對八人,搖搖晃晃浩浩蕩蕩往目的地醬太郎前進。
從學校走到微風廣場那不是第一次,但第一次這麼多人一起走,也是第一次去阿培馬麻工作的地方(就在微風附近)。那裡很小間,專門在磨鑽石,還有幫鑽石動雷射手術(=刻字)。在倍數很大的放大鏡下看可以看到八心八劍,應該是正反面吧!好心的老闆伯伯說那是光的折反射效應,不是鑽石也可以做出來。看到傳說中的一克拉,小小一顆就很貴,阿培馬麻說:「你們以後的結婚戒指一定會比這個大。」哈哈, 真的嗎?
事實證明我們八個人很瘦,擠的下一般民宅的那種小電梯。

經過屈臣市的時候,門口有多拿特的店員在發氣球和小扇子,我幫阿琳拿一個黃色的,Mia拿一個紅色的。結果Mia呆呆的又愛玩,紅色氣球就跑到馬路上去... 不見了。後來和Must Be!?及大腸阿如在三號出口會合,Fox和Monkey說他們看到有一個紅色氣球往基隆方向跑走了,嗯... 祝你旅途愉快!

我本來以為東區的醬太郎會和南京的醬太郎一樣在馬路旁邊,想不到在都是住宅的地方。我、阿琳、兔子、蝸在同一桌(:P),後面那桌是Mia, 小客, 培, 阿Ro, 小人和Q~.

燒烤很好玩,可是想吃飽就要會烤。這實在是一件有點困難的事情,尤其是烤香腸和烤魚(蝸已經烤魚烤出心得了),要知道熟了沒還要有吃到半熟肉的心理準備。我覺得旁邊的火鍋是要讓我們發現肉沒熟的時候,趕快丟下去涮一涮...

喔喔喔,說到醬太郎,最棒的就是隨你愛吃多少就吃多少的Haagen Dazs啦!!!我總共吃了兩個甜筒(一個甜筒三球)+杯裝兩球,實在超好吃的。

吃到一半淑娥來了,尖叫!!!化學老師(淑芳)來了,尖叫!!!晏如來了,尖叫!!!李聖謨來了,嗯... 尖叫!
李聖謨到各桌來和大家乾杯(應該是我們去才對吧!?),聽說他也快退休了。欸,他在最後一節課說他以前是(類似)混混的事情,感覺很像在聽故事。雖然他常常很誇張,但是個好人。
後來杜媽咪也有來一下下跟我們拍照,嘿嘿好久沒看到杜媽咪,真懷念二年級的家政課。

吃到一半,兔子和阿琳突然說想喝酒,結果他們三個就跑出去買酒喝。後面那桌過了一會兒也跑出去買酒喝,我最乖了,留守我們的桌子。不知道為什麼後面那桌很快就回來,他們買了ICE,喝起來像汽水(也才4度)。後來阿琳他們回來了,好像是買冰火吧... 顏色很像硫酸銅,因為是藍梅的。還滿好喝的,只是好像味道有點奇怪,可能我和櫻桃、藍梅之類的再製品不太合...
對了,他們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他們三個去結帳的時候,兔子和蝸牛都沒事,只有阿琳被店員要求看證件。可是事實上,只有阿琳是成年的,兔子和蝸牛要到七月才成年。阿琳果然是小朋友,不過你也不用太生氣啦,像小朋友也很好阿,我還是很愛你的啦!

等他們的時候好無聊,就跑去別桌串門子。醬太郎放了很有律動感的音樂,整個就很想跳舞!跑去找張庭和阿瓏玩,旁邊的Monkey忙著烤肉(他好像對烤肉很在行)也跟著搖來搖去。後來他們那一大桌(Must Be!?)因為食物太多就開始玩終極密碼,阿琳還被狐狸親了(我後來才知道,狐狸你給我記著!),詳情大概要看阿瓏的網痣。

Joanna到快結束的時候才來,她說因為她煮的晚餐太多了~ 阿琳把黃色氣球送給她,嘿嘿,小朋友都喜歡氣球。(不是說Joanna像小朋友,是說她有小朋友~)

回家的時候我和阿琳一起走到捷運站。之後她就要去很刺的衝刺班了,和兔子及蝸牛一起,Robber和Mia在赫哲。欸,很久沒和阿琳聊天,希望她可以順利考上(那個系)。









Pic:
欸,我剛才很高興的把新的手機照傳到電腦(我本來很相信BenQ(Q~)不會很快就壞,可是最近充電和傳資料都有點問題,應該是接觸不良了>"<),才發現忘了把畫素調到最好的,導致後來拍的每張圖都是手機桌面大小(128*160),有點欲哭無淚~
不過沒關係,拼拼湊湊也可以變成一張圖啦,哈哈!

2 則留言:

chitsaou 提到...

謝師宴...(嘆)

---

『詳情大概要看阿瓏的網ㄓˋ』

我覺得這個 typo 妳改一下比較好 (汗)||

---

『不是說Joanna有小朋友,是說她有小朋友~』

我看了 3 次,還是覺得是同義..囧

---

btw 什麼不好挑,怎麼挑到 BenQ 的...orz

Truefer 提到...

我故意的耶 很可愛阿

--
是打太快了

--
因為那時候S700評價還不錯 也是我想要的功能中價格比較ok的 又在特價
雖然大家老是說benqQ手機容易當 我的倒還好... 只是接觸不良

算是支持國產吧

而且它比我上一支moto好太多了
有機會再考慮別牌的吧 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