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糊與亂言 ] ESCALE    







星期一早上想不到的打工地點,
基隆某個半山腰的國民中學。
為什麼工讀生只有我一個女的,組長在,而我穿五分褲其實是一個錯誤。
蚊子蜂擁而上,
「您好赫哲數學參考一下好嗎謝謝」

我喜歡氣球也喜歡打氣球
不喜歡套人家話 站著發呆應該可以

因為打工而坐到好久沒坐的火車
其實很興奮
後來睡著了

下午
終於跟Mia打了桌球:-)
但羽毛球還是一點進步也沒有
我想心態應該算一個問題

晚上
C還是懵懵懂懂
小人的圖很可愛喔
而且我絕對沒有遮住看起來改造的手上
教室空空的 還是我們的教室

用callwave打了常常的簡訊分成很多封,
於是知道它其實也有上限。
不過你到底是裝成知道還是不知道,
我其實一點也不知道。

詐欺遊戲 LIAR GAME
我覺得非常好看
就某種程度的角色設定上有點八股
但關於人性也用了誇張的表示
剛剛好
期待結局,10集太少

小阿姨回來了
帶來好吃的巧克力
老媽你心情也要好喔

但也許跟別人說話前
我需要先整頓一下自己

書寫現實又超越現實
有智慧的和現實共處一室
書裡這樣寫
但真不是普通難解



現正播放:Holiday
Hear the drum pounding out of time!




人們在長程旅途之後就歇一歇腳,此時只能回憶或想像剛剛航過的深海遠洋的景觀。上岸是為了補充日常生活之所需,同時帶給那些留在陸地上的人們一些消息。我們中途停靠,然後再離開,也可以說我們是為了離開而歇腳,這是世界的運作規則,停留的時間只夠敘述一個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