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糊與亂言 ] 路上一堆木棉花



pic: 2008皈依浴佛法會@桃園小巨蛋,8000個人有沒有這麼多!



再一個月,我就可以和水深火熱的日子暫時說再見,

所以六月我的皮要繃緊一點才行~

真的,這一個月來我的思考路線一直在改變(雖然表面上完全看不出來= =+),

總而言之... 欸似乎也沒什麼好總而言之了~~~


剛剛我在回分部的路上抓了一把木棉花回來貼在本子上,

不要小看以上那句話的過程... 艱辛的咧!


要去打球了~~這禮拜加練兩天,

昨天乙桌碰到一個中山的學姐唷!!我好高興!!

今天跟傳聞中的cipher老師吃飯也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同學們,也很高興,

可是我覺得還是有哪裡不對,果然還是要好好努力才行呢。

當我們發現自己被某種情境壓制住時,也經常會認為小小的努力跟不做任何努力,結果都是一樣的。我們不了解,小小的努力與不做任何努力之間的差距可能非常巨大。


盼望下次悠閒坐在星巴客喝咖啡的日子離我不遠了~~

(這一篇真的很沒有內容... 哇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