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噗噗 ] 生活之星期二音調很高!!!

沒有圖可以放!!! 我想玩相機啦嗚嗚嗚


OK,(最近很愛拿這個當開頭)

雖然我現在很想睡覺, 等一下也不知道會不會邊上螺蓋邊睡著

但就是想要發一篇呼嚕呼嚕一下

今天是星期二, 星期二貝殼肚子餓, 但我現在不太餓, 比較想睡覺!!!

基本上帶著觀功念恩的心,我覺得一下的課比一上好多了,

但星期二實在讓人不敢領教!!!

早上九點開始是離散數螺數螺、下午一點開始是螺蓋螺蓋螺蓋程設程設

都是系上的課!!! 一點調劑性質的課(ex: 音樂鑑賞)也沒有~~~ 而且中午只能休息一小時

(倒是明天只有一門課... 暢談如何當一個理性的公民)

而且星期二, 六點上完課馬上要趕到本部去打桌球,

雖然我已經去了四五次了,每一次去之前還是會非常緊張不知道該不該跳下去!

那裡的人都又厲害人又好,可是心中覺得 自己很弱的念頭還是像蚊子一樣在旁邊嗡來嗡去...

哼哼, 我那麼愛桌球, 肯練一定會變強的!!!


說到課,上次同學會回中山的時候我在出校門之前到逸仙樓二樓看看三正教室,

果然一整排教室都呈現出大考前該有的模樣。

看著後面小黑板畫著他們一到五每天八節滿滿的課,

突然覺得大學的排課實在是... 自己要好好努力才行!!!


大概就是這樣子了。有鑒於上一兩篇都太嚴肅了,來一點輕鬆的~~~

另外就是這星期天本社(師大福青社已經變成"本社"了哇哈哈)辦了班遊,

要到陽明山去爬山~~~ 不過地理系厲害的宜春學姐為我們設計了不會太累的下山路線!

在此分享前天去大專班時,堃湖老師與社長大人在洗碗時的搞笑對話(我偷聽到的, 因為我也在洗碗)


堃湖老師: "嗨~~~ 好久不見阿,最近有沒有運動阿?"
(堃湖老師之前說我們的社長大人像希臘的公主 XD )

社長大人: "有阿~~~ 我這星期要去爬山呢!!"

堃湖老師: "oh?? 爬山哪~~~ 爬枕頭山嗎?"





---
沒有深入其境可能沒什麼fu... 但我當時真的覺得很好笑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