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覺得 ] 19歲(有一段時間)了



pic: 楚茗畫的(超強!!)

OK, 我當然知道早就過19歲的生日啦~
雖然大家都說19歲不可以過的太盛大, 但我覺得我過得有點太好了, 害我有點擔心. (擔心什麼阿~)

話說今天是322,
322是什麼日子?
除了總統大選當然就是班日啦.
跟阿琳吃了古拉爵豐盛到不行的couple套餐, 雖然覺得有點奢侈, 但真的很好吃阿!
在陽明護理的丸貢說她這學期就要去實習了,
聽著大家講著自己的生活忍不住又想東想西了起來.
回中山的時候有點猶豫不安,
操場旁正興建的大樓長大了. 把後面的高級公寓給遮住了.
其實看到學校改變的景象應該要高興才對,
因為中山也在進步,如果一直一成不變,那怎麼可以呢。
雖然看到跟自己還在學校時的景像有點不同,有一點點傷感,
但maybe要覺得更高興才對. 學妹們加油阿,今年也要考出好成績唷.

最近系上在為了資工營做準備,開始在招募工人.
學姐來問我能不能加入輔宣股(當小隊輔), 我拒絕了~
大家好像覺得我應該是很適合的...
其實我幾乎不拒絕別人的, 而且答應的事情都會想要做到最好,
可是我覺得時間實在不夠用。
雖然大家都說趁現在大一多參加一點活動,
但我光是乙桌和福智, 佔去的時間就夠多了。
而且桌球去乙桌練兩天也絕對不夠,只練兩天很難進步,
我也想要趕快把基本的動作練標準,之後打球進步的才快!
對我來說... 桌球一定是我最想進步的了.

一定要突破!我有信心!= =+

然後是福智的活動,
福智的活動表面看起來可能沒有什麼,
可是在那個團體有很多可以學的地方, 是在生活上實踐的.
要當小隊輔、要承辦活動、要演戲、要準備球類比賽、要出遊...... 這些事情,
在福智裡全部都可以做的到或當的到.......
而且每次接觸到的人可能都不一樣,
對象也可能是全國的學生。
除了在師大的福青社,還有台北的大專班,之後還有青廣班,
跟那些人在同一個團體裡,即使還不是很熟,可是在心中都有一個共同點,
那就是我們在做的事情,是比在賺到大錢、得到好地位,之後更高更遠的那裡為目標。

還有就是在Computer Science的這一塊,
旁邊總是有一個又一個厲害的人在電腦這方面"很有研究精神"。
雖然我不缺錢,但像高中就有能力接case的這種事情,還是讓我覺得...
真不知道自己資工是在念什麼.
如果不認真點的話,
離達成目標就愈來愈遠了。

我實在是一個別人求我我就會忍不住說好的人,
可是要學習拒絕. 這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我眼前有一個理想大學生活的雛型,
真的很希望在下一次跟山中的孩子們聚會,
在聊各自生活時, 我可以為我的生活感到驕傲。



//p.s. 我今天從中山坐公車回宿舍時睡過頭了,還是司機叫我起來的
//p.s.2 蟹蟹兔子和蝸牛的Gaspard, 跟阿琳的Lisa一對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