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the dream at strange point


作者: Truefer (貝貝) 站內: Truefer
標題: [記一下] 夢
時間: 2007/10/04 Thu 14:02:24

早上做了一個20幾分鐘的夢,

之所以知道是20幾分鐘,不是因為夢裡有時鐘,

而是我定了7點15分的鬧鐘結果又跑回去偷睡,快40分才起來。



這個夢出現的太剛好,有點shock,

一個黑人阿姨跟我說,他是天使,而且 我已經死了。

然後我就覺得我飄來飄去。(?)

(那個黑人阿姨長得有點像Matrix裡的先知.. 再瘦一點。)

我記得我跟他討價還價,說過20天之後我再離開這個地方,

她很阿莎力的說好 :)


當下想了很多事情,像是活了18年到底幹了什麼好事,

學到了什麼,有什麼體會或結論,

我到底有沒有做有意義的事?什麼時候幫過別人?

以及無限生命的事情。

頓時覺得老是熬夜把心情弄糟真是太鑽牛角尖了 @@ (可見我很淺眠...)

既然死了就不用讀計概了(當下有這種想法@@),

想要跟爸媽聊一下天,動手回信給遠在國外的高中同學,

以及很特別的是,(根本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到@@ 可是就是很感動)

很慶幸自己還握得住筆(一支我很喜歡的藍白色自動筆),可以寫那本小白。

(想說:阿,筆沒有穿過我的手,真是謝天謝地!)


後來我靠在女二的走廊上,天使阿姨浮在半空中跟我隔著矮牆...

我問她說既然你是天使,那你的頂頭上司叫什麼名字?

她說:「祂沒有名字。」


醒來之後我還在處在夢境中,

真的覺得我20天之後就會離開 (自我催眠?)

在床上發呆了一陣子,覺得這個夢有它的意義在

不過很多細節已經忘記了...

只是覺得可以記下來,大概也不錯 :)


很多事情好像早點想比較好,

雖然知道但有時還是忍不住遺忘。 >"<


至於20天,現在感覺還是在,大概是給我的提醒...





不管是不是巧合,我都相信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