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

[糊與亂言 ] 聽完淺色的那條就去睡


最近容易因為小事情覺得厭煩
不斷想到繼續討論厭煩這首詩
但這並沒有讓我覺得更加沮喪
反而頭腦清醒且好過了一些些

實在需要用自己的步調keep going
否則無法保持愉快的心情的話
又怎麼在人面前真誠的微笑呢

今天宿舍只有我一個人睡
明天要去林口參加憶師恩法會
有什麼方法能夠增加我的決心呢
在這種面臨考驗的時刻
我應該更加顯露出我的誠實嗎

Tizzy Bac實在太討厭了
"But why still keeping the old dream
Yor're too young to get through your life easily"
我才不是這樣
但今天卻一直在腦中播放著這一段
怎麼可以說是舊的夢想呢
理想的生活狀態是現在的夢想呢

一定要開心起來才行
老是繞著自己打轉是不好的
應該要想想能幫別人做點什麼才對

雖然這麼想著
現在還是在這個擁有溫暖色調的地方
吐一下苦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