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Diary ] 國慶日與今日



照片其實和國慶日沒關係... 這是騏學姐給我的草莓 :)

071010" 寫在小白上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國慶日,(如同往常一樣的開頭)
沒做什麼國慶的活動
和mia約11點在公館站,10:47才驚起,
11:15到達。:D

吃了好吃的咖哩雞排蛋包飯,
覺得logo很眼熟... 後來才發現是知多家。(以前都是去日式沒賣蛋包飯的知多家)
逛街,去台一冰,有點貴,但很好吃,mia點的冰+湯圓+芒果的搭配很special~
經歷了很多第一次^^ (有一家店的軍牌墜飾好好看)
誠品台大店,書的range稍嫌小? 還是我沒逛完...

mia回家之後我就開始尋覓晚餐,找了一家人不錯多的鹹湯圓。那家以酒釀為名,一直聞到酒香,下次想去吃加蛋的酒釀湯圓 :)
遇到學長姐和玳吟~ 國慶日大家都很歡樂!(歡樂的吃最重要^^)

去了二手書店,用兩本160的價格買了蘇菲的世界。1995年出版真的非常的酷。
新購一把傘, 壽命一定要長一點。
然後再晃去誠品,
三樓竟然有石尚,讓我十分訝異。聽到埃及王子的Believe, 是小學的回憶。
有一區賣油畫及美術用品的地方,可遠觀但沒本錢玩。
聽了音樂... Innocence Mission耳朵一新 :)
對於日本人唱法文沒有很大的興趣。
麥斯米蘭是Pick的 :)
幾個有新意的樂團,認識他們覺得很開心。但如果你們在更好。
也或許是耳罩式的試聽效果太好。
看到了老朋友和TB聊聊吧靜靜躺在架上。
交響樂歷久不衰,悲愴與昔日無二,
走回書堆,非常羨慕LOMO的攝影生活。
也或許是我覺得還沒有找到理想的生活狀態。
人可以發揮的潛能應該並不只這些。
拿了一堆試讀本覺得,這東西真是體貼。

回來寫作業寫到很晚,
第一個程設作業就要寫那麼久,以後怎麼辦呢?
覺得Visual C++的字好小,
但dev首次背棄了我... 我還是愛你 :)

Mia加油!不要被打倒! >"<
好像很多人想轉校或轉系,還有在刺刺班的,
你們都要加油!!

p.s.
1.我今天體育課遲到,但還是乖乖跑完800公尺。跑了四分五,比高三慢,這東西果然是沒練就會退步。
2.我喜歡計概老師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