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資工生活 ] (= 流水帳) 我要開一個new tag as 資工生活~!!

這個tag,
life_in_ntnu_csie
基本上就是在白情bbs上的發文
等同於流水帳~~~!!!
就是一些日常瑣碎的東西吧
如果想看一些正經的 可以不要點 XDD
因為都是日常在學校的鎖事
不過我現在愈寫愈少了
可能會先挑一些之前的弄上來

跟黑白的版面比起來
我更喜歡這個地方呢
不過因為以前覺得 這裡應該要po一些有用的東西
所以東西都很少

哈哈
弄上來給你們看
像是正班的小朋友
我的大學生活 大概的模樣

雖然我讀資工
但其實我還不是很確定
電腦跟網路對我的生活的重要性 ~"~

然後 因為
我每次看阿琳的網誌 就會覺得很開心
miffy 阿瓏ˋ 還有其他人的網誌
開心的 不開心的 至少我都知道 你們好好的活著(ㄟ 當然要好好的活著啦!!)

像當我看阿琳的網誌的時候
雖然裡面可能都沒有我知道的 可是還是很開心 因為是阿琳的調調
然後我想 如果我只是心情很糟的時候才打網誌
未免太對不起我花了時間經營的這個地方了
所以我想 雖然可能沒什麼營養
但po些在b板上的流水帳 然後開個tag
這樣應該是好的 才不會現在跟過去脫節
也許這樣子
也是跟你們連繫的方法之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