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關鍵性的一周... 多幾天





Pic: 紅樓創意市集有一個讓人隨便亂畫的地方,畫得沒有很好...~"~
對了,我蓋了一張明信片給妳唷


最近看了一本書叫做 Good Luck-當幸運來敲門,
我覺得是一本可以看很多次的書。
裡面有一句話
至少,他已經在這一成不變的樹林裡,做了一點不一樣的事情

有時候我會相信看到一些書或影片或一句話在當下是有意義的機緣,
雖然也可能不是。

最近實在忙忙的,
沒有辦法靠自己的力量always維持好心情。(需要食物音樂或是書之類的, haha)

當我開心的時候覺得勇氣十足,可以有強壯來創造自己的幸運,
可是常常很快就熄滅了。

我真的不是個勇敢的人,
可是我真的想在一成不變的樹林裡,做點不一樣的事情。

九把刀說,
這個世界上,或許真存在不管怎麼努力,也達不到的夢想。
但如果一百倍的努力,能夠換取以一個呼吸的距離欣賞它......
那麼,我就會去做。
最後被自己感動不已。




期中考週是打理好自己的時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