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照片說說目前的事


pic: 耕讀園的杯子 我的簿子我的筆


---
我忘了寫
無名的BBS仍然活著讓我有點安慰
九把刀仍然跟小內手牽手
還有周董用他的方式愈變愈強壯
雖然有的人說他有點危險
我還是偷偷佩服他
---


10月就這麼過去了唷
學業成績目前表面上還可以
但電子學和普物是幕後藏鏡人
不開心的時候就會逃到耕讀園去
沉澱心靈整理好自己就可以再上陣
在能力可及範圍
我覺得這樣很好

和人的相處我已經懂得
不想那麼多唷
我喜歡這個系
現在覺得能遇到這麼一大群人是幸運的事情
這裡的有一些人讓我想到就開心
有了朋友
我覺得這樣很好

衷心感謝網路的方便
讓我看的到三正的影子
所以我決定好好的念Computer Networks
阿喜說這一章節頭有點痛
(keyword: 阿喜計概我最愛)

有一天我看到
師父說真正要解決自己的問題就必須幫別人解決問題
我覺得這樣很好

制服日的時候
覺得很想念
不過看到身邊的人都穿不一樣的制服
馬上點醒了我制服日是大學生的日子
我是大學生 不是高中生了唷
桌上的盆栽也這麼說

我和自家學姐騏騏的合照(騏騏的相機)

一對的幾米的月亮不見了夾在schedule book我不會拿下來
在筆記本上畫畫貼東西
把我的心中每天開出一朵花帶到宿舍偶爾看看
生活工場的便條夾還是同一個(鯨魚的由於尾巴斷了不敢帶來)
做一些高中時候會在學校做的事情
新弄了一個衛生紙的杯蓋
杯子是中山的
鏡子是中山的
跟兔子說的一樣的安全感
我覺得我的空間有我的感覺
我覺得這樣很好



還有我可以理解長大了就不太會換鉛筆盒

最近在學習拍照
騏騏教了我相機的一些使用方法
覺得很有趣
有的照片照起來甚至不用靠軟體也很好看
每個人的想法與眾不同唷
但我不是喜新厭舊的人
而且也不能完全用念舊形容
你知道有一塊地方讓你感到安全
代表著一種態度 在高中學習到的態度
共同擁有的態度
我覺得這樣很好

好好說話
好好念書
好好生活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噢,出現我的名字耶~!
看到你制服日的照片 好想念妳穿制服的樣子
長長的白襪 長長的襯衫下襬 殼不會紮進去
總是穿著黑裙 殼好像很少換小藍褲
明明穿著裙子還硬要跑來水槽邊
趁我綁頭髮 踢我屁股 打我頭 然後跑掉

我猜妳說的安全感
是我打在id上
穿著小藍褲 藍外套唸書 的那次吧 :)

我一到宿舍 也做了個衛生紙杯蓋
然後我的室友被嚇到了
是我技術太高超嗎?? :D

昨天
把My Chemical Romance的小小海報
(就是背面是Muse的那張,記得你們好像也有)
貼到桌前的牆上了
就和以前坐第排 貼在講桌上一樣
.....
也是安全感的一種吧?!

喜歡你的最後兩段...
"但我不是喜新厭舊的人
而且也不能完全用念舊形容
你知道有一塊地方讓你感到安全
代表著一種態度 在高中學習到的態度
共同擁有的態度
我覺得這樣很好

好好說話
好好念書
好好生活"

加油!

Truefer 提到...

you got it 就是那次~
我也有常換小藍褲阿~!!只是有時候一點懶嘛
而且不小心忘記把裙子穿回家的話 隔天早上就要躲教官= =+ 我還曾經得意洋洋的穿小藍褲進校門 結果從比我晚到的螳螂拍肩膀記我...
欸 我們教室的鎖 不知道給誰了唷 那可是我花了80塊買的 雖然很快就壞了XDD
兔子是修鎖達人~

匿名 提到...

哈哈 修鎖 小意思
我還記得你買那個鎖的原因
唉 反正不是個快樂的回憶
就讓它跟著鎖一起不見吧

其實是看到你的id
覺得你應該是看到我留的言了
才回來看
果然!! :)

欸其實今天很不開心

Truefer 提到...

喔喔阿阿喔
多看R-Long和童的網誌 就會開心了!!!

欸... 老實說... 買鎖的原因
我真的忘記了 囧

不過剛剛又記起來了 囧

哈哈哈
現在想起來覺得沒事了
這也是一個hint
教訓我不要當濫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