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開心 :-D

真正的生命格局是一種恢弘的胸襟、澎湃的氣勢跟堅定的毅力。有高遠的目標、對事物能精準快速的判斷。就像一個非常英挺的巨人,站在高空中,凝望一切。有機會和這樣的智者相處,你這一生不會白過。這樣的智者,是非常實在的一個人,跟他接觸會感覺到他很平凡,就是一個普通人,偶爾會講講笑話,講話的聲音很好聽,但他對你的關懷是無時無刻不存在的,和他相處在一起,你會察覺從他的內心有一波波的智慧湧現;你會覺得你碰到任何一個困難他都知道,知道你困難的根源所在。他的心就像汪洋一樣寬廣無邊、深不見底。他的反應非常快、腦筋非常好,做事情不會扭扭捏捏;是一個飽學之士,讀書的速度也很快。而他的個性非常柔和,柔和到像一首樂曲一樣,輕盈又優雅。聽到他的聲音,你的心就會被融化,像水一樣的清涼。這樣的人長得非常英俊、瀟灑 ──帶有慈悲和智慧的英俊、瀟灑。

~如何擴大生命格局(如證法師)


想成為這樣子的人
朝這個方向學習

每一個人的生命要尋找的重心就是真相
從這裡出發有很多東西可以學可以去體會
如證法師說創造新時代的生命價值觀
從那時候開始悄悄的改變
有一天我們會了解比現在更正確的意義
有一天我們面對任何事不會有無力的感覺
有一天困難煩惱會變成射不中我們的箭
多希望我們大家現在就到達那一天阿
我的能力還不夠,
但我會一直學習,
一定不會放棄的。
曾經有一天我很難過的時候,蓉青老師跟我說,
But until then, we never truly grow. We'll share more about this later.
放心吧,我不會離開你們的。:-)

記得去參加福智大專營阿 :-P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貝ˇ
我是丸貢啦ˊˇˋ
我要進醫院實習了
學校幫我們辦一個加冠儀式
我會穿護士服喔!(賣點ˇ)
10/31(五)18:00
陽明大學大禮堂
期待你來~~

匿名 提到...

廢話不多,祝你順心~^^ ........................................

Attractive 提到...

The tribe standard is very good continues to refu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