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景美營哇哈哈歡迎式



pic: 在景美營前一天邊對稿邊畫的~(感謝成元學長提供)


以往只有大專營, 今年第一次辦了高中生的營隊,集結了大專班很多學校很多同學的心業力,從音樂饗宴(R&B四大歌姬)、青春歲月、時光寶盒、有機生活、真相展、心靈對話、生命最高到青春活力智慧遠見、點燈,整個就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大專班的大家都好棒!雖然我沒有參與最後一天(練球去了~),但聽到大家說最後小朋友的回饋真的有感動,也好希望我們做的這些能真實的幫助到他們的生命。

這次師大承擔歡迎式,總籌是蛛蛛大俠。為了符合高中生口味(?),將今年冬令營的稿改成高中版,由我和蛛大俠飾演不知世事艱苦之小高中生,成元學長和承璇飾演貼海報之福智青年,筱琪負責場控。戴著耳掛式的mic實在是難掩興奮(有沒有大明星的架式你說說)!學長和學姊背了超多的台詞超級佩服加隨喜,另外他們想出來的廣告笑點也在前兩天園區培訓時博取了幾個好朋友的大笑~(不過高中生比較喜歡古雷娃的ㄟ嘿笑圖片)

蛛俠之曠世巨作(由於承璇沒來所以變4超人)

景A:阿?你說擁有快樂和讓生命最高密不可分...?什麼東西阿?(轉向景B)你聽的懂嗎?
景B:(搖搖頭):你們是外星人嗎= =?
大C:嘿嘿,你仔細想想看!(語氣緩慢神祕)我們每個人從小到大努力唸書,努力升學,應付段考應付模擬考,為的是什麼呢?
景B:為了考到好學校阿!
大D:那...為什麼想考好學校呢?
景A:還用說嗎,當然是因為考到好學校就有好工作,以後才有錢賺嘛!
大C:那麼...你想想看,我們想要有好工作、賺大錢,是不是因為我們現在覺得,那會讓我們的生命變得有意義,並且帶給我們快樂呢?


景AB:咦?什麼是青春與活力、智慧與遠見啊?
大D:青春--來自於永恆不斷的學習
大C:活力--來自於永遠無私的為他人付出
大D:智慧--來自於洞悉與掌握所有痛苦與快樂的根源
大C:遠見--來自於結合一群人,共同創造一個以心靈為主、金碧輝煌的時代!



歡迎4超人

接下來的企業營與好多梯大專營也緊鑼密鼓如火如荼展開了!最近有機生活組也努力在動~~~真的覺得像法師說的,發心廣大就像種一棵大樹,我想種大樹吸收調節CO2, 不是只種一株小草是不~:)

真誠希望我們付出的一點點努力,都能成為讓所有參與這個活動的人埋下一顆讓生命更高的種子。也將這份學習供養給佛菩薩,並且將善的發心獻給偉大的護法,希望你們愈來強壯,繼續勇猛的護持正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