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也想像一隻獅子一樣

pic:不怎麼樣的新詩




早上六點二十分走出宿舍買早餐
天氣涼涼的十分舒服
若不是有期末考心情應該是雀躍的
下一次就會是了我想

昨晚和蓉青老師聊完MSN
學姐說自從加了老師的MSN髒話們就變的隱晦
阿哈 其實我覺得老師還是懂
十幾歲的差距並沒有脫節到哪裡是不

慢慢的我可以了解日常師父的心意
hey請放心我會蹦蹦跳跳過生活
帶著相機Epc還有days are morning green
我喜歡葉覓覓還有夏宇
幫廣論穿上誠品的綠色書衣 
你知道的那種巧合
還有把法放在心中的堅定

我買了一本堀川波的書
第一眼看到它我就覺得那是pick畫的
我很喜歡那一本書
它給我的力量和pick給我的很像
即使沒有鱷魚也沒有河童
很奇妙的是不 

我的期末就快要結束了
昨天林家卉突然MSN來小小感性了一番
國中同學阿
想一想還真是一點也不平凡 妳這個洋妞

風神在扭來扭去之下減弱了不少
這樣很好 很多農田再也禁不起什麼災害了
尤其是有機農田 抬頭挺胸的有機農田

小小悠閒一番要回去跟自己戰鬥了
如果我把這次期末考搞糟
請相信我是在摸索自己的路
會像一隻獅子一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