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Diary ] The Ending of JCEE




7/1, 7/2的指考結束,兩天我都趕在最後一科考完前到北一看看三正們^^。很汗顏的是我身為台北人竟然不知道北一女怎麼去(別人問我的時候我還說是在市政府下車嗎?, 明明就是在臺大醫院站附近... ),不過知道大概的方位我還是靠著地圖就走到了(不完全是路痴)。
建中和北一擁有那種坐捷運+走路就可以到的通勤方式, 還是比捷運+公車+走路要來的方便很多。

兩天都一樣,一下車就聞到雨的味道,溼悶的空氣加上少許雨滴在柏油路上,老實說悶熱的難受,在考試的人真的辛苦了...

第一天碰到張庭跟阿如 :-) 我想拿Joanna緊急寄過來的作文給Mia和Robber, 結果都不見人影(忘記Robber不用考生物了),後來碰到了曉帆、小人、阿百,還有培和Q~ 還有周蝸(喔超久沒看到Q, 都沒變) ,後來碰到阿琳 :-D (摸摸頭)。
然後就跟張庭走去補習班打工了。(途經金石堂,中間想找個類似咖啡店地方坐都找不到...)

第二天只有我有班,我覺得那天去找阿琳跟大家比較好,雖然6點要打卡我還是在5點半前到達跟昨天一樣的位置 :-) 結果居然碰到小客跟mini! 小客應該是來等Mia的,我一邊等一邊擔心會不會miss阿琳,樓梯口的通道很窄,旁邊的人一直被警告不要擋住通道口。我有很乖站在邊邊的地方,有點了解考生家長的心情... (是變老的意思嗎? )
五點半打鐘,一堆人出來,聽到有人在抱怨「外面怎麼這麼涼... 裡面熱死了」,看來真的是很熱>"<. 然後遇到的人跟第一天差不多一樣 :-)
等到好久不見的阿琳...
有看到阿琳的爸媽~ 嘿嘿>///<

也有看到Robber和憨憨!!! 大家感覺好像是打完仗重逢... 有點那種「活著真是太好了!」的喜悅。XD
(R-Long Cheers!!!!!)

出校門的時候看到一大一小, 熟悉的背影...
是兔子和蝸牛!!
小哈啦了一下,看他們好好的就好。:-)


這篇是流水帳,後來打工有點小遲到,不過很開心!
有一種世界回來了的感覺。




p.s.回來的時候國中同學, 詹訪和張杰突然在同一天晚上敲我。(我好像真的太久沒開msn了... 電腦跑不太動)
張杰說他在西雅圖唸華盛頓大學, 嚇了我一跳。(我還在想他在唬我)
詹訪感覺也更接近his way, 大家都在前進,在指考完這天尤其明顯。
我也要加油。:-)



PIc:到北一前的某個紅綠燈 天色非常灰

2 則留言:

chitsaou 提到...

不...不是在總統府附近嗎 orz

(啦啦我下週日要去北一(被拖走))

Truefer 提到...

所以我其實是搞不清楚總統府的位置= =

我:總統府不是在市政府附近嗎!?
我同學:那樣飛彈打過來不是就一起炸掉了嗎!?

就是這樣... 但我現在真的搞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