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

[糊與亂言 ] 靜一下 let me calm down


↑我現在的狀態=霧


我其實很開心, 這是一個值得開心的出遊, 一天當兩天用的感覺. 一開始很好你知道可以暫時忘記台北一些現實的事情(和邪惡或討厭沒什麼關係), 但太多敏感點積在一起於是靜靜睡覺和唱歌, 人都要學會和自己相處再學會和別人相處, 但是不是總要回歸到和自己相處我其實也不是那麼的清楚.

從照片裡試圖從旁觀者的角度看我自己, 以前覺得有點討厭, 現在慢慢喜歡. 照片裡的別人和我看到的別人一樣, 那我看起來就是那個樣嗎, 自己會覺得很奇怪就和你錄下自己的聲音一樣. 知道你在哭, 如果因為我那這有點複雜, 如果因為感傷那很抱歉, 我現在不是很ok. 手機三天都靜靜的不尋常, 我知道不想說, 擔心多過於害怕, 回家路上想像如果是我接到「他血壓不穩」的消息, 生氣憤怒不爽兔衰就全部刺激淚腺. 和買回來的芥茉之阿里山山葵沒什麼關係.

可是這是一個關鍵期, 關於態度和行動和勇敢之類的問題. 家庭薪水打工友情規劃英文電腦宿舍網誌等等等, 需要一些調和(要想像成水彩也ok).

對了, 喜歡的東西裡我更偏於喜歡比較少人喜歡的那一個, 這也算是關於網誌行銷和自我喜好的一個調和. 打在記事本裡覺得像個瘋子, 有小羊在版面裡就比較像不怎麼好了解的牢騷了. 這個也許我喜歡多一點.

這次班遊拍了很多想放的照片, 雖然我第一張想放太陽起床的樣子但那不太符合現在這種心情. 說話方式有點像作夢的自言自語.

最後謝謝妳們陪我度過the nice vacation, 從座位想PickMiffy周蝸ro培大腸阿如mia小客Q小瑛小人張庭33戴妹阿百狐狸monkey菜菜阿瓏ˋ惡魔香菇camel嘉珍克瑩丸貢品客sky, 嗯我現在還不是很確定不是你們的學校生活我是不是會很習慣.

let me calm down, it's doesn't mean that I want to sleep or dream all day but mean that I'll keep going.

最後我希望, 事情能以她最希望看到的模樣走下去, 她很愛她的父親. 那我就可以不要管她說的太過分是指誰, 也可以忽略讓她感到失望生氣的人是誰. 五戒應該有一個憤怒之類的東西, 大家都知道憤怒有害身體健康.
那我也願意認真調和我和她之間的落差.




圖 奮起糊車站的鐵路與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