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8日 星期六

TEST test TEsT


嗯,經過了晚上一番敲敲打打,blogger的blog終於差不多有個樣子出來了。選擇blogger是因為發現google介面剛好就很方便連,所以就決定了。很簡單吧!


前天去找老師看到他電腦有月曆,是google的。我以前都不知道有這東西耶(沒注意過... 孤陋寡聞),我覺得我以後可能有機會用到,就申請了gmail, 實在比hinet信箱好用多了, 而且hinet信箱被我搞到每天一堆垃圾信也過濾不了, 真不知道我國中是不是常亂留。後悔前年Lambo要給我4GB(?)的gmail我說不要,嗯,我對資訊趨勢的了解... 有待加強。不過,我那時候還不覺得我會讀資工嘛,只是喜歡玩玩電腦阿!現在的心態倒是要認真一點。

對了,tag這東西實在很強,我現在才領悟到。

趁這機會把aNobii弄上來,也申請了flickr,把手機照挑一些出來。看起來真不錯!:-D

這個blog看起來跟無名那個差不多吧,雖然我覺得改了不少,但幾乎全部都是拿現成的,跟在無名沒什麼兩樣...
網路上真的有很多人很強耶!我希望下次改的時候能改成三欄式,像在無名那種的。(看起來好像還是以兩欄為基礎再劃出一欄...)

呼!

blogger發文的介面真好耶(心),圖片可以直接從電腦上傳,yes!




暫時就這樣了,晚安。



Pic:森林裡的秘密 

10 則留言:

Truefer 提到...

test:-)

So ist es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剛才用我的 Google 帳號測試留言,
現在用匿名的測試看看...K

匿名 提到...

喔 原來長這樣啊 謝謝你的測試平台囉 ^^
by the way,
妳的 blogger 裡的 google translator 蠻好玩的, I like it!

So ist es 提到...

哇塞,有 4GB 的還不要哩...雖然2G也應該很夠用了,可是人就是貪心咩... ^^

(用google 帳號留言還可以刪除耶,真酷!)

Truefer 提到...

上面的都是艾艾吧?我就知道你一定會來看^^
原來用google帳號可以自己刪除留言,感覺很奇妙...(我嚇一跳,想說我什麼都沒刪阿)
你有空去玩旁邊的留言版嘛~XD

chitsaou 提到...

aNobii 的待購書單不提供 RSS Feed,我想放到我的網誌都放不上去 = =。(Wp.com 不吃 embed 和 iframe)

---

三欄式的要大幅修改網頁結構耶,而且又要處理很難搞的 Blogger Template 語法,妳先看看 Blogger 裡面有沒有內建的吧(汗)。沒有的話,再去 Wordpress.org 的 Theme Extends 找順眼的 theme 回來改 (我是這樣做的;不過之前改到爆炸,所以又換回來了)

除非妳用 table (?),不過現在最上道的是用 div + css 控制欄位 :p
---

我們學校的行事曆,我有放在 Google Calendar 上面 XD。

---

GMail 擋 spam 的威力實在很強 zZ。

我自己有一個 Google Apps (有網域就可以申請) ,不過沒在用就是了... 打算最近的事忙完之後開始來搞這個。

(也許會在師大宿舍放一台主機...ccc)

So ist es 提到...

哈哈, 被發現了!不過我的 blogger 只拿來當筆記本而已啦, 完全不登大雅之堂.

另外這裡有多一些可以直接嵌入 blogger 的範本: http://blogger-templates.blogspot.com/, 可以不用怎麼修改.

不過把 blogger 作為一個筆記本用途的話還需要加入月曆模式的 widget 才完美, 不過怎麼都只找 for 舊版 blogger的, 所以現正鬱卒中..... @@

Truefer 提到...

to 梁啟超
我看我的三欄 還是擇日再試好了(昏)
現在學別的都來不及了 :~

我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收到一封垃圾信耶^^
(雖然才三天)
希望google檔spam的威力真的很強!

Truefer 提到...

to 姐
裡面有一個The Hobbit,真懷念耶

用咕狗大神只找的到幾個在blogger上加calendar的樣子... 要把google calendar加進來(是這樣嗎?) 好像沒有看到

姐加油^^ 翻譯器都可以搬過來 一定可以找到的^^